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2021年04月13日 09:06  点击:[]

4月1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影片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献礼片,通过三个角度讲述抗美援朝战场中的故事。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徐徐展开。

本次观影活动,加深了研究生党员对新中国成立历史的了解。松柏常青,英雄常在,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尽享英雄前辈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的同时,更应该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和牺牲奉献,从英雄身上汲取奋进力量,自觉在研究生的学习科研过程中努力奋斗,以更优异的成绩缅怀先烈、告慰英雄,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组织2019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院教学督导团队成员赴南昌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