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院教学督导团队成员赴南昌培训

2021年04月11日 15:27  点击:[]

2021年4月9日-11日,首届全国高校专职教学督导员实务培训暨新时代督导培训教程编写工作研讨会在南昌举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院教学督导团队成员李桂兰、贾相如、韩玉霞、柴俊霖、赵爽、臧琛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研讨和凝练教学督导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集思广益,努力推动教学督导向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大学等有关部门专家,教材编写委员会专家及各章节主笔编写专家就教学督导工作组织、发展与展望、制度与规范、职责与模式、主要内容与实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院教学督导建设水平,为学院推进本科教学质量提高与教学管理规范化奠定基础。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2021年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庆杯”学生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