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2019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2021年04月14日 16:34  点击:[]

2021年4月14日上午,学院组织了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简称“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对2019年度立项的1项自治区级大创项目、8项校级大创项目进行了答辩与审议。学院副院长王清华、热能与动力工程系主任马剑龙、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建国、汽车工程系教授赵明智、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主任臧琛担任评委,9位项目负责人以及部分项目成员参加了结题答辩会。

本次结题答辩会分为项目陈述、答辩和评委审议三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分别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与目标、研究成果和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对评委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答辩环节全部结束后,评委对项目的实施和完成情况进行了审议。

经过评委认真审议研究,9个项目已达到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目的,均通过结题验收,其中“太阳能设施农业地温增温用槽式聚光器性能测式”等5个项目被评为优秀。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