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年03月24日 11:43  点击:[]

3月22日下午17时,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2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院领导、党委委员、院党政办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王振友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温了近几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会议时发表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关于加强校园网站、新媒体平台建设管理的通知》文件的相关规定,对有关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接着,王清华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王振友强调,要将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的文件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我们的专业特色、学科特点做好工学有机结合;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重大问题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水生态完整性监测与评估》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