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24日 11:45  点击:[]

3月2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程技术楼A座3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

会上,王振友传达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由院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王振友在总结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创新学习形式,保证学习效果;三是要科学合理安排,工学有机结合;四是要凝聚全院力量,推动学院发展。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