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深化评优大会

2018年09月26日 17:42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深化评优大会

2018925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工程技术二楼会议室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深化评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杨晓丽老师,学生评审团及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人员。

大会在整齐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对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及意义进行简要介绍,并介绍评选名额及比例。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切实增强大学生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领教育大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汇聚青春力量。接着,由各优秀小分队进行竞选。各小分队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和解说人流利精彩的演说来展现自己小队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成果。各小分队活动形式多样,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意义深刻。有的前往乡村参加传统文化节,感受百年文化历史;有的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传承红色精神。随后,进行优秀小分队和优秀个人竞选,他们是各小分队的中流砥柱,并凭借着自己在小分队中组织策划,问题解决,团队协作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获得自己应得的荣誉。最后,杨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深化评优大会的圆满举办,有利于同学们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立足长远、科学谋划,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