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2018年10月23日 10:54  点击:[]

        10 18 晚,我院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盛世欢歌,梦想启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校党委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李元涛,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学院团学负责人出席迎新晚会。18级新生班主任及18级所有新生400余人观看迎新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以“喜迎金秋,中国强,盛世欢歌”为主题,第二篇章以“畅响青春,心飞扬,梦想启航”为主题。

   晚会在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下拉开帷幕。接着,一首包含激情的《守望相助》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诗朗诵《我爱中国》点燃了观众的爱国热情,小品《非常访谈》和相声《说学逗唱》在幽默诙谐的气氛中让观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歌曲串烧节目中表演者们尽情欢歌、激情澎湃的《蒙古族迪斯科》和《乌兰巴托的夜》展现民族文化的魅力,共同把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在紧张激动的“易班网”平台上的抽奖活动中,第一篇章落下帷幕。

   随后开始第二篇章,激情热辣的舞蹈《dudu.du》、《What is love,旋律优美、节奏轻快的歌曲《男孩》《理想》;风趣幽默、温暖人心的小品《当快递来敲门》和《非诚勿享》让晚会高潮迭起。歌手倾情演唱的《望》为第二篇章画上圆满句号。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在主持人真诚祝福中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也让2018级新生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翰墨飘香,青春异彩”书画大赛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深化评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