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 >> 正文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2018年09月24日 17:41  点击:[]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2018921日,内蒙古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工程技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及研究生各班班级代表,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晓丽老师主持。

   座谈会开始,首先,杨晓丽老师说明了座谈会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等多重渠道,力求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大学生的思想动态,本次调研问卷从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学生思想。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讨论后,大三班级代表阐述了自己对于中美关系的思考,说出了自己对于提升国际视野的看法。杨老师又对他的发言进行了补充,她通过举例说明了加强国际视野的必要性。接着,大一班级代表发表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看法。杨老师对新生寄予厚望,并表明全体教师及学生干部都会尽全力为新生营造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氛围。大二班级代表阐述了自己对于未来工作及就业前景的看法。研究生代表发表了自己对学校与985211学校的区别了解。随后,杨老师对我校近年来的进步与发展前景进行了说明,展现了我院的发展潜力。少数民族代表讲述了自己对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思想状况的看法。最后,杨老师做总结性发言,表明本次思想动态调研一定要做到全面覆盖,充分了解不同年龄、不同民族、不同性别的大学生的思想情况。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院充分了解到各年级大学生的思想动态,分析其中存在的问题,以便更好的开展之后的学院工作,使我院的教学更加高效,有更好的发展与未来!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深化评优大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