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孟克其劳院长,闫素英教授参加第二十一届草原文化百家论谈

2019年01月15日 09:20  点击:[]

我院孟克其劳院长,闫素英教授参加第二十一届草原文化百家论谈

2019112-13日,第二十一届草原文化百家论谈召开,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副主席艾丽华参加了开幕式并讲话。我院孟克其劳院长,热能工程学科带头人闫素英教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贾彦副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的分论坛:第二届国际能源大会筹备会。

第二届国际能源大会筹备会论坛的议题是:建立蒙西能源经济走廊的可行性与实现途径,建立草原文化为核心理念的采空区综合治理示范区。内蒙古草原文化保护发展基金会葛健理事长就草原文化保护发展与内蒙古能源发展战略的紧密相关性进行了发言。吉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吴昊做了“建立蒙西能源经济走廊”的主题发言。我院孟克其劳院长以“内蒙古风电产业发展机遇及标准建设现状”为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围绕内蒙古风电产业发展现状,提出了围绕内蒙古的原材料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能源装备制造业如机电配件、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充电桩的闭环式能源利用链的建议;提出了发展分散式发电的能源利用形式,从星星之火,到燃起燎原之势;并标明新能源标准化研究的重要性和内蒙古工业大学能动学院在新能源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

                                                                                        (供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院孟克其劳院长、田瑞教授、闫素英教授参加“汉诺威杯”第四届严寒寒冷地区太阳能空气能高效应用暨清供暖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孙俊青一行来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