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孙俊青一行来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

2018年12月29日 10:57  点击:[]

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孙俊青一行来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

122711时,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孙俊青、副厅长张志宽、发展计划处处长刘爽、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处长池波、基础研究处副处长徐斌,内蒙古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随洋一行来我院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金瑞、校长邢永明、副校长栗文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孙俊青与我院党委书记范永红、院长孟克其劳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基础条件和环境、产学研结合情况、科研成果及转化情况、自治区科技项目实施情况等。孙俊青对我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作为内蒙古工业大学唯一的国家级实验平台,应再接再厉发挥其在我校优势学科和特色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内蒙古自治区乃至西部地区能源产业的转型和新能源产业的深化发展发挥重要的基础研发平台支撑作用,为自治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范永红书记对自治区科学技术厅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按照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的期望和嘱托,进一步加强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政策支持,提升实验室的创新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孟克其劳院长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力度,整合学院乃至学校的相关科研力量和资源,全方位地提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优势和特色,更好、更快、更强地服务于自治区地方新能源产业转型发展。

  (供稿:马剑龙    摄影:马剑龙)

           

上一条:我院孟克其劳院长,闫素英教授参加第二十一届草原文化百家论谈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2019年元旦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