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2019年元旦晚会

2018年12月28日 10:35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2019年元旦晚会

暨年度表彰大会

1225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2019年元旦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工处部长王利明,我院党委书记范永红,院长孟克其劳,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欣欣,副院长张子敬,学院系主任代表、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参加,学院3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观看。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Wow&thing》下拉开帷幕。歌曲《十一种孤独》、《再回首》、《等你下课》等唱出了美好、多彩、丰富的学生时代。相声《国学大师》用别样的方式展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充满浓郁蒙古风情的歌舞表演《歌唱父母》勾起在场观众对家乡、父母的思念。幽默诙谐的情景剧《送缸》、《暗恋》展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诗朗诵《生如胡杨》诠释了人生就该像大漠中的胡杨那样千年不倒,千年不朽。在大合唱《守望相助》动听悠扬的旋律中,本场晚会落下帷幕。晚会期间,学院对2017/2018获得优秀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共表彰了优秀个人奖项10项,优秀集体奖项3项,获奖达400余人次。优秀学生和集体的事迹,影响和激励广大能动学生、励志向上、积极进取。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师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壮阔的情怀,更加饱满的精神,开拓创新,弘扬厚德、博学、自立、自强的院风,续写辉煌!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8-12-27

   

   

   

上一条: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孙俊青一行来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
下一条:范永红书记赴黑龙江工程学院开展车辆工程专业认证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