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范永红书记赴黑龙江工程学院开展车辆工程专业认证调研

2018年12月10日 10:11  点击:[]

范永红书记赴黑龙江工程学院开展车辆工程专业认证调研

    2018年12月3日到5日,院党委书记范永红,副院长杨晓宏,学校教发中心副主任赵剑峰,带领交通运输系主任宋力,支部书记郝慧荣等,一行6人赴黑龙江工程学院,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二级学院)就车辆工程专业认证方面进行了专题调研。黑龙江工程学院教务处长王百成、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任胡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大力、院长付百学、副院长赵雨旸等出席并参加了座谈会。

    黑龙江工程学院教务处长王百成对我校调研组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等;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付百学从学院申请参加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专家进校考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副院长赵雨旸介绍了专业认证从具体准备到实施过程中碰到的难题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认证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强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会后,参观了黑龙江工程学院的实验中心、工程文化博物馆、车辆工程系档案室。

微信图片_20181206135537.jpgIMG_20181204_114410.jpg

IMG_20181204_120503.jpgIMG_20181204_162335.jpg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2019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范永红书记一行6人赴华南理工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