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西大唐国际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13年04月01日 00:00  点击:[]

山西大唐国际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 聘

一 公司简况

山西大唐国际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山西省北部的朔州市境内,厂址距朔州市主城区仅15公里,位于市区东部的神头电力之城,被新近开发建设的东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主城区包围其间。朔州市位于山西西北雁门关外,大同盆地西部南端,是桑干河之发源地,桑干河源头神头泉距厂址不足3公里。北距古城大同120公里,南距省府太原230公里,对外交通便利。朔州市是我国北方地区一座快速崛起的集能源和生态园林相结合的新型工业城市,北方宜居城市,极具北欧风光和塞外风情。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经济增长速度高于全国平均6个百分点。朔州市也是蒙汉文化的交融之地,新型的城市有着多元古朴的历史文化,人文荟萃,底蕴厚重。

神头发电公司现有两台运营机组,总装机1000MW,安装两台进口500MW常规燃煤发电机组,工程于2002年开工建设,总投资46亿元,2005年机组全部投入商业运营。神头发电公司属神头第二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是国家“十五计划”重点项目和“西电东送”北通道首批开工项目之一,电力送出以50万伏直送华北电网,历来是保北京政治用电主要电源点。由于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的原因,现神头发电公司与神头二电厂形成了“一院两厂”的独特模式,安全生产则实行统一管理。

神头发电公司隶属全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的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由其旗舰企业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并管理。神头发电公司自投产以来,实现了连年盈利的好成绩,在大唐国际乃至集团公司都属保持较强盈利能力的骨干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做出了突出贡献。神头发电公司秉承大唐集团“发展清洁电力,点亮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鼎力打造“本质安全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科技创新型”企业,2007年以来,神头发电公司继续投入资金,进行了烟气脱硫改造,年减二氧化硫排放6万吨。2011年,神头发电公司响应朔州市政府要求,对机组进行了抽汽改造,实现了向朔州市城区集中供热,产生了较好的综合社会效益。目前,两台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正在有序推进,预计将于今后两年内陆续投入运行。神头三期工程也在有序进行之中,可研工作已经完成,拟再扩建两台600MW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神头发电公司秉持大唐集团“大唐大舞台,尽责尽人才”人才发展理念,注重员工发展,积极实施人才森林计划,重视人文关怀,创新人才培养,重视员工成长,关心员工生活。神头发电公司急需德能兼备的青年学子到公司来一展才华,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就大唐的事业。相信有您的加入,定会为神头发电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激情与活力。

二 大唐战略与理念

发展战略:坚持以电为主、多元布局、效益优先,优化发展火电,大力发展水电,持续发展风电,安全高效发展核电,适度发展太阳能,择优发展煤炭,稳健发展煤化工,加快发展冶金,配套发展铁路港口航运。

核心价值:人为本、和为贵、效为先。

企业精神:务实和谐,同心跨越。

管理理念:责权对等,高效协同。

经营理念:资源最优化,效益最大化。

人才理念:大唐大舞台,尽责尽人才。

安全理念: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环保理念:清洁生产,绿色生活。

三 招聘人数及专业要求

本次拟招聘2013年度全日制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1名。通过了国家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使用方向侧重管理,学生干部,有文体特长,文笔好,擅长写作者优先考虑。

上一条: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201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招聘启事
下一条:中电投宁夏青铜峡能源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