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201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招聘启事

2013年04月12日 00:00  点击:[]

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

201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26日,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境内,是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标志性工程和国家“西电东输”的重要电源支撑点。公司由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投资建设,也是华电集团公司在宁夏投资兴建的第一个现代化大型火力发电企业。

公司一期工程新建两台600MW燃煤空冷发电机组,是西北地区首台600MW级机组,已于2007年投产发电。二期工程两台1060MW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为国际首台最大的空冷发电机组,属国家西电东送项目,已于2010年12月及2011年5月相继投产发电。公司现有总装机容量332万千瓦,成为国家“西电东送”的重要电源支撑点。公司三期工程规划续建两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是世界首台百万千瓦级间接空冷机组,项目前期工作目前已完成可研阶段,现已上报国家能源局申请“路条”,计划“十二五”初期开工建设。三期项目建成后,公司总装机容量532万千万,将成为国内乃至世界上最大的空冷发电企业。

公司管理水平较高、效益良好、工作气氛和谐、企业文化良好。公司以建设“最受尊重的发电企业”为愿景目标,遵循“企业发展与员工发展相协调”的发展理念,尊重人才、重视人才,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发展平台。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2013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具体条件如下:

1.所需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

2.要求身体健康,如期完成学业,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英语通过国家四级及以上等级考试,成绩优良。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燕宁

电 话:0951-5082421

E-mail:lwzp750400@yahoo.cn

地 址:宁夏灵武市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

邮 编:750400

四.特别提示

1.投递简历在发送电邮的同时务必邮寄书面简历至我公司。

2.个人简历中必须有学校盖章的成绩单、推荐表及相关证书扫描件。

3.发送电子简历的,请将所有内容整合至一个word电子文档,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例如:“华北电力大学-热动-本科-李刚。电子文档亦按此要求同样命名,否则我公司不予接收。

4.邮寄简历请在封面注明:姓名+专业+学历+学校,我公司不负责退还本人简历。

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四月三日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山西大唐国际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