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05月07日 08:37  点击:[]

5月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211B会议室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王振友传达了上级党委近期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学习、讲解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四个阶段及每个阶段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宋力、王清华、杨晓宏、孟克其劳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联系学院的实际工作,先后进行研讨发言。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进行总结,他强调,我们要原原本本的学党史,并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胸怀两个大局,为谋划学院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专题学习和研讨,让大家更加客观地了解这段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经得起胜利和挫折、高潮和低潮、顺境和逆境的考验,任何敌人和困难都压不倒、摧不垮的世界上最大的政党,作为党的“细胞”,更要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史力行。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校庆70周年之“我爱我院”系列讲座-我在科研路上的点滴感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