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反馈及持续改进部署会

2021年04月23日 11:13  点击:[]

4月2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反馈及持续改进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清华主持,各系部主任、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团队成员、教学质量监控初评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清华解读了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工作总结文件精神,对2020秋季学期学院参评课程教学质量监控评价结果进行了反馈。本着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本着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原则对后续课程持续改进工作的方案制订、跟踪、督导、再评价等各环节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一流课程申报、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本科专业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我院主持的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北村镇污废水收集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装备研发与示范”课题启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