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研讨会

2021年04月23日 09:25  点击:[]

4月22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211B会议室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王振友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五个专题学习研讨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扩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上提到的“六个下功夫”的重要内容以及上级党委近期的工作安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内蒙古调研:坚定不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建设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讲话精神;着重学习、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产生背景、指导思想、经过和历史意义;观看了学习强国上《党史故事100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相关内容。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本职工作,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研讨发言,谈心得、谈体会、谈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我们的基础课、专业课充分发挥育人功能。

通过专题学习和深入的交流研讨,加深了大家对新民主主义革命这段历史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每次重温党的历史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经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四个阶段的学习,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应更加努力奋斗,有所作为,凝心聚力让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反馈及持续改进部署会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车辆工程系一行五人来我院开展专业认证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