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赵长利一行来我院 开展工程教育认证专项工作调研

2021年03月19日 18:41  点击:[]

3月19日上午,山东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赵长利、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李方媛、汽车服务工程系教师吕鹏伟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专项工作调研。双方在汽车工程系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后参观了车辆工程实验室。

座谈会上,副院长王清华代表我院对赵长利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双方重点围绕车辆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内容交流了各自的做法,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双方就如何深化车辆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更好地推进专业内涵发展,提升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院汽车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1616142941(1)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水生态完整性监测与评估》学术讲座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启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