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会议

2021年03月01日 11:30  点击:[]

3月1日上午,我院在工程技术楼A座211B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会议。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院领导分别部署了2021年工作要点。院长孟克其劳对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人事人才工作、专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党委书记王振友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针对2021年学院工作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及关键环节,要求各系部、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善于作为,扎实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新人”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