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东源投资集团招聘

2019年03月21日 09:31  点击:[]

招聘单位:东源投资集团
企业简介

内蒙古东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环保投资、城市水务运营、水利水电工程投资、城市基础建设投资、房地产开发、物业经营、金融投资和医疗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下属东源水务科技公司、鑫水源科技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中东源水务科技公司膜生产制造代表了国际最先进的生产水平,服务于现代环保产业,服务于建设“绿水青山”的内蒙古。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呼和浩特新城区,业务遍布内蒙古12个盟市及部分省外地区,拥有34家分子公司,其中涉水企业19家。东源集团连续多年获得自治区三十强企业评定,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民营环保类水务集团之一。

招聘专业:环工,环科

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呼和浩特市塔利公租房中恒国润B座5楼。

联系电话:0471-3280197(张主管)

公司网址:www.dongyuan31.com

公司邮箱:dongyuanhr@163.com

专场时间:2019年3月22日(周五) 上午9: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科学楼326室

上一条:内蒙古人民银行系统招聘
下一条: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