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18年12月17日 10:39  点击:[]

招聘单位: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张家口经济开发区,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建设,于2008年9月8日注册成立。公司距张家口市区10KM,距北京150KM。张家口将携手北京举办2022年冬奥会,至北京的高铁将于2019年建成通车,届时将会纳入首都1小时经济圈。

张家口热电公司一期工程建设2×300MW供热机组,两台机组分别于2009年、2010年投入商业运营,投产当年均实现了“即投产、即盈利”,公司成立十年来,持续保持盈利,创造了集团系统“十二五”期间新投产同型企业的最好业绩。目前二期2×80MW背压机项目已获得地方大力支持,张北背压机项目已获得河北省和集团公司批复同意开展前期工作,公司发展前景向好。

张家口热电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弘扬“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先后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一流企业、两型企业、文明单位、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一级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众多荣誉称号。公司一贯注重人才的培养和选拔,2008年以来入职的毕业生逐渐走上中层管理、值长、点检长等重要岗位,2018年,公司作为京津冀公司员工职业发展多通道实施方案的试点单位,将为人才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招聘专业:能动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鹏辉    

电话:0313-5802151  

专场时间:2018年12月19日(周三) 上午10: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科学楼222室

上一条:东源投资集团招聘
下一条:锡盟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警警务辅助人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