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2019年04月29日 08:40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4月20日在新城校区操场举办。能动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副院长杨晓宏、副院长王清华、工会主席云峰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开幕式。学院50余名教工和1500余名学生参加运动会。

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致开幕辞。他对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强调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和持之以恒的体育锻炼为师生投入紧张的学习生活和应对繁重的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增强全院师生的体质健康,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一年一度的学院田径运动会是学院发展体育运动的集体展示,也是学院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开幕式上,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呼和孟古拉宣读“精神文明评比条例”,工会主席云峰宣读教工趣味运动会条例,能动17-3班史孝通、能动17-5班苏日乐格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大型团体操表演《悦动青春》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能动16-7、能动16-8、预动18、能动17-5、环工15-1、环科18-1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环工17-1、车辆17-1、能动17-1、车辆17-2、交运17、能动17-2六个班级获得了本届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奖。此次运动会共4人次打破了9项学院田径运动会历史记录。

闭幕式上,学院对获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班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副院长王清华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对本次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和班集体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对同学们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体育道德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在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和勇于争先的意志品质的激励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奋勇前进、再创佳绩。

上一条:【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战“疫”党旗飘扬,淬炼青春本色——能动学院抗疫志愿者能动16-1班刘文杰
下一条: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