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培训会

2018年11月15日 15:07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

“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培训会

为了让学生尽快熟悉“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的运行机制及管理办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17日及9日分别举办“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管理端和使用端的培训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晓丽主讲,辅导员呼和孟古拉,学生干部及我院学生端各年级班级管理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根据“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使用办法分成两期。由我院管理端主要负责人通过ppt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首先,介绍了“到梦空间”活动参加的完整流程:学生可在移动端和PC端上进行报名,由院校两级活动负责人进行评审录取。再由院级活动负责人或者组织者进行签到管理,其中包括奖项管理与学分管理,活动结束后,由院级活动负责人进行颁奖和学分发布,并将活动完结、生成成长记录。同时,在第二期的培训中,班级管理员们又学到了学生端日常功能使用攻略。其中包括:部落管理、成员管理、待办事项、诚信分、生成第二课堂成绩单等板块。接着,进行了互动环节,各班级管理员在班级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解答。最后,杨晓丽对本次培训会进行点评。她表示,“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的推行有利于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对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进行量化科学化管理,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丰富大学生活。

“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培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完善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管理制度,有助于将“到梦空间”——第二课堂网络管理系统落实推广到我院日常学生活动中,为我院学子丰富课余生活,积极参与院校两级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8-11-15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团校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