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年09月11日 17:50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99日下午三点在工程技术楼A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副研究员范永红,院长孟克其劳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副院长杨晓宏教授,2018级各班班主任出席,新生家长150余人参加。

    孟克其劳为家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专业前景等情况。孟院长说到学院从成立到现在将近60年,是内蒙古工业大学成立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注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着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随着内蒙古经济的发展,能源类人才在自治区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感谢各位家长把孩子送到内蒙古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就读,希望通过家校共同努力,将孩子培养成能源行业的生力军。杨晓宏从本科教学、教学管理、培养方案、专业目标等方面为家长进行解读。重点从培养目标、培养模式、教学定位、教学方案等方面介绍人才培养方式。之后杨院长又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成果、考研保研情况、教学管理等情况。李欣欣向家长介绍2018级各班班主任情况,强调了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重要性,并希望学生们可以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类资源,成为品学兼优、素质全面的新时代大学生。同时,李老师为家长们讲解了大学校园里常见的的安全问题,包括校园网贷、传销和网络诈骗等,介绍了专业设置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稍后,各位领导及老师对新生家长关心的学习、生活、考研、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见面会使新生和家长能更深入地了解学校、学院概况,进一步加强学院和家长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家长更全面的了解孩子即将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从而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磨练钢铁意志 共建整洁宿舍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