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2018年09月10日 17:37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于98日至99日在文体馆顺利完成。学院院长孟克其劳,党委书记范永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老师,团学办公室主任马元波老师,团委书记杨晓丽老师监督指导本次迎新工作。学院20188名班主任也在第一时间参加了迎新工作,对本班同学进行了初步认识熟悉工作。

 我院为本次迎新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准备部署。迎新前期,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为本次迎新志愿者进行了前期培训,包括数字迎新、报道流程、绿色通道、升学地贷款、现场的布置等各项事宜的处理方法。各志愿者分工明确,协调配合,使我院的新生报道工作高效顺利完成。

    99日晚,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院长孟克其劳,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学院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和2018级各专业班级班主任到我院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进入宿舍后,他们亲切询问了新生及部分学生家长的住宿情况,还悉心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警惕,不要相信任何上门推销电话卡,校园卡等物品,需要办理的东西,学院会统一通知,有什么问题及时向学院反馈。老师们和蔼关切的态度使得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本次走访宿舍工作将使学院寝室文化得到良好监督和及时纠正,促进寝室文化的巩固和发展。

本次迎新工作我院共有405人本科生报道,欢迎各位新生投入到能动学院大家庭的怀抱中。能动学院的明天将因你们的到来而更加辉煌美好!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青春开讲了之毕业生专场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