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添活力,促新风”无手机课堂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0月18日 17:15  点击:[]

能动学院举办“添活力,促新风”无手机课堂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无手机课堂”,整顿课堂秩序,严格教学纪律,发扬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能学院新能源16-1,2班“添活力,促新风”无手机课堂主题团日活动在9月28日晚于四教报二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元涛班主任老师赵萌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2016级、2017级班长团支书参加观摩活动。

活动在“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的歌中开始,同学们用自己编排活动抒发各自心中的对学院无手机课堂活动的理解和支持主题演讲、朗诵、手机危害的视频短片,无声剧在同学们的讲解中变得生动而鲜活,言语间无不表达着过渡使用手机的危害和对无手机课堂活动的深度认同。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向学生讲述学院对创建无手机课堂的具体要求。随后,元涛老师学院无手机课堂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劝导学生们不要做眼中只有手机的低头族健康使用手机,端正学习态度,争做新时代的“六有青年”最后,同学们签署了无手机课堂的承诺书,显示出自己的决心。

能动学院就无手机课堂活动多次召开相关会议,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团日活动为深入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在学生中营造严肃认真的学习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人:    能动学院      杨晓丽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第五期科普大讲堂
下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能动学院举办主题模范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