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第五期科普大讲堂

2017年10月27日 10:02  点击:[]

梦想感召创新   奋力逐梦前行

                         -能动学院举办第五期科普大讲堂

为了强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10月26日晚,能动学院于四教报举办了第五期科普大讲堂活动本次主讲人为能动学院副教授常泽辉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及科技兴趣爱好者100余人参加

  讲座开始,常泽辉老师为我们描述了科学的魅力,告诉学生要瞄准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随后回顾了他近些年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描述创新对大学生活的意义,鼓励大家去寻找学术的依归,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类的比赛,为自己打造梦想的舞台。最后的互动环节,常老师回答了大家关于科技创新比赛的常见问题。

本次活动不仅科技创新入学生的生活同时也让学生对它产生了崇高的敬意开阔了视野。学院科普大讲堂活动已经举办了五期,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为他们树立正确的科学观,增强大学生对科技的兴趣,推进科技创新事业的普及与发展。

                                      供稿人    能动学院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知党情明党史”主题讲座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添活力,促新风”无手机课堂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