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2021年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庆杯”学生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4月11日 15:25  点击:[]

为喜迎内蒙古工业大学七十华诞,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校园友谊,营造积极活跃的校园氛围。2021年4月11日上午,2021年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庆杯”学生篮球赛决赛于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开赛。

科比曾言:“艰苦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如果你一开始并未成功,不要泄气,英勇向前,你终会看到雨过天晴的景象,不要计较你的付出与回报是否成比例,早起的鸟儿肯定会有食吃的。”这句励志的话,一直鼓舞着能动学子拼搏向前,经过为时半个月的篮球赛选拔赛,我院女子篮球队在众多院系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

上午十一时左右,女篮运动员们开始热身,她们个个蓄势待发,热情高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过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由能动学院对战化工学院的精彩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之初,两支队伍争锋相对,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一次得分的机会,赛场上比分被一次次接近、超越。最终,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在上半场比赛中我院女篮以25:16的比分暂时领先,喝彩声响彻赛场,比赛逐渐推向白热化。

在下半场比赛中,我院女篮乘胜追击,她们矫健的身影,坚不可摧的防守,为我们打造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比分被不断拉开,台上观众的掌声、欢呼声起伏不绝,比赛在阵阵欢呼与喝彩中结束,最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女子篮球队以43:33的比分赢得本次女子篮球决赛冠军!赢者有欢,输者无泪。她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与品德。

恭喜我院女篮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们为她们感到骄傲,希望她们在今后继续为我院增光添彩,再创佳绩!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这是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代,更需要我们青年为体育精神去助力。本次“校庆杯”学生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篮球队员之间协调配合的能力,磨练了运动员们顽强的意志,更展示了能动学子热爱体育、拼搏奋进的优良品质。愿胜者不骄,败者不馁,以后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加油!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推荐2022年全区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集体”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