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2021年04月11日 11:41  点击:[]

2021年4月10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新城校区田径运动场举办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院长孟克其劳,副院长杨晓宏,工会主席云峰,学院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及部分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出席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主持开幕式。

孟克其劳致开幕词,他对能动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文体等多方面成绩进行总结,强调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对学院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在于激发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积极性,树立运动至上、健康第一的思想意识。同时,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也是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内蒙古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献礼。

大型团体操表演《悦动节拍》充分展示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整齐有力的舞姿书写着属于能动学院的精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史孝通等六名同学打破学院田径运动会6项个人项目的最高历史记录,能动19-5等六个班级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能动19-4班等六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

杨晓宏致闭幕词,她代表学院对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每一位为了比赛拼尽全力的运动员、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和有序进行而辛勤付出的裁判员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同学们继续谨记“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超越自我,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2021年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庆杯”学生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