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能动学院积极开展学分制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2011年07月28日 00:00  点击:[]

能动学院积极开展

学分制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工作,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6月24日,能动学院在工程技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1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部署会,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专业建设负责人、各系(教务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张子敬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的目的、任务和要求。并指出学院启动了6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各系要反复征求专业教师意见,形成适合我院专业建设发展的合理化培养方案。各专业建设负责人汇报了本专业培养方案的设计思路、修订过程、课程体系构建及方案的改革创新之处。学院教学委员会对各专业培养目标的定位、专业方向设置、课程设置、课程实施、就业面向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特别是提出优化设置,构建学科基础课平台的建议,得到与会者的一致赞同。

最后,汪建文院长作了总结讲话,指出本次会议解决了方案修改的主要问题,确定了专业发展的整体思路,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求各专业建设负责人认真组织教师讨论,根据学院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方案加以完善,形成最后定稿,及时上报学校审批。

(供稿:田静;图片:史志国)

上一条:能动学院自治区级精品课程宣传报道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能动学院组织有序、获得奖励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