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能动学院组织有序、获得奖励

2011年07月28日 00:00  点击:[]

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能动学院组织有序、获得奖励

配合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活动安排,能动学院积极部署学院选拔工作,形成了以张子敬副院长为组长的院教学技艺大赛选拔领导小组及学院评审委员会。5月10日下午开始,陆续组织了3组4场次院级技艺大赛选拔工作。

在本次能动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技艺大赛组织过程中,院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采取多媒体、板书、实物等多种教学形式,表现出较好的教学面貌与教学效果。

本次比赛共23名教师参加了院级选拔,其中有6位教师参加了学院决赛。学院评审委员会委员对每一位参赛教师的教学技艺进行了认真、中肯、精彩的点评,使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推选赵爽、胡俊虎老师参加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5月31日下午,由校工会、教务处联合举办的我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技艺大赛在校多功能楼报告厅举行了点评表彰会,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赵爽老师获三等奖、胡俊虎老师获优秀奖。

学院对获奖教师进行了奖励,并期望所有教师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为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田静;图片:史志国)

上一条:能动学院积极开展学分制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下一条:能动学院关于开展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选拔工作的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