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院2021年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班

2021年05月10日 18:14  点击:[]

5月8日起,学院分别开展院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参加两次开班典礼并分别讲话。12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52名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开班典礼上,王振友从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扎实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认清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培养强烈的责任感,积极为社会做贡献和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得、心有所获、学思践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专职组织员李艳荣强调了党校学习纪律并宣布开班。

培训班分别由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退休老党员教师等进行授课。学员们按照培训安排进行理论学习、小组讨论、视频学习、实践活动和自学等环节,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史、党规党纪的学习。大家们利用中午、晚上、周末等时间进行小组讨论、观看红色电影,并到乌兰夫纪念馆进行了实地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培训中学到的党的理论知识、优良的传统作风、榜样的精神和汲取到的力量,运用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学院组织新入职教师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