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院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赴呼和浩特昌盛日电光伏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3日 16:02  点击:[]

6月23日,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赴呼和浩特昌盛日电光伏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开展“立足专业抓党建”——庆“七一”特别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王振友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系内党外人士--贾彦、东雪青二位教授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太阳能光伏农业大棚产业基地和30MW光伏发电项目,并就共建大学生专业创新实践基地达成了初步意向。

活动结束时,王振友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并对系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团结引领工作,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乐于奉献,把新能源系建设好。

(供稿、摄影: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