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年06月18日 09:40  点击:[]

61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振友在工程技术楼A211B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政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王振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校人事处《关于做好教职工安全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内工大 人事字[2020]23号)的主要内容。王振友就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做详细部署。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我校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凝练培育工作的通知》(内工大 党组字〔202018号)文件精神并就此部署相关工作。

王振友强调,全体教师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要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一岗双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理念;要强化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不躲、不藏。


 

上一条:学院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赴呼和浩特昌盛日电光伏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