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年03月27日 11:52  点击:[]


 

326日上午,我院在2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各系正、副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王振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综合方案(第一版)”文件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推进学院工作,从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深化依法依规办院、提升干部工作水平和能力五个方面提出要求。

王振友指出,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我们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形式,大家要采取各种方式及时开展学习,深入学习领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习“习总书记讲话”、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