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0年11月02日 18:47  点击:[]

10月31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以多种形式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参加了行政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集中观看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观看结束后,王振友同参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他在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希望和嘱托;三是研究生要承担科技创新的任务和责任,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和重托,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在自己的研究领域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第六届全国储能工程大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