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能动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年11月06日 10:15  点击:[]

能动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3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乌力更简要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线和灵魂,导读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十三个部分进行了学习。他希望与会人员能够自觉地、认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原原本本的通读全文,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的切合报告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学院各级干部及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学院各党支部将全面开展学习活动,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供稿:马元波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