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呼伦贝尔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19年04月03日 16:53  点击:[]

呼伦贝尔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呼伦贝尔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2019年经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国有独资公司,现由呼伦贝尔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唯一股东出资设立。注册资金1亿元。

呼伦贝尔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职能是呼伦贝尔市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国有农牧业产业投资管理,主要经营范围:1、涉农项目建设和经营的投资业务;2、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农牧业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等涉农工程的项目代建及管理业务;3、农牧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培育、运营和管理;农牧产品品牌推广;农牧产品可追溯体系建设;农牧产品市场营销;4、农牧业项目(种养殖业、农畜产品加工、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流通业等)及相关产业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5、为农牧业新型经营主体、农牧户和其他农村生产组织参与土地整理、土地流转及其他农牧业相关产业提供服务;农村牧区产权交易;6、农牧业产业园区建设。

一、公开招聘计划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人才需要,经呼伦贝尔市政府同意,本次公开招聘计划招聘4名工作人员。详情请阅读《呼伦贝尔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以下简称《招聘职位表》见附件)

二、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应往届毕业生,且具有国家承认的符合拟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具体详见《招聘职位表》;

5.年龄要求以《招聘职位表》为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8.具备拟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9329--4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简章,仔细鉴别个人是否符合应聘条件,并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和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资格的,责任自负。本次招聘工作将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始终,任何阶段发现有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一律取消其招聘资格。

(三)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须在招生简章附件中下载《呼伦贝尔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见附件2),认真填写相关信息。报考人员须用二代身份证(有效期限内临时身份证或护照)报名,且报名与参加考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四)凡符合报考条件人员须携带本人《报名表》(一式2份)、二代身份证(有效期限内临时身份证或护照)、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4张到呼伦贝尔市建设大厦十二楼1204室(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河东新区成吉思汗大街与天骄大街交汇处)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

(五)同一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实际报考人数比例应达到1:4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由用人单位研究确定,可否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取消、削减岗位招聘计划数。

四、笔试

()笔试时间: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要随时关注呼伦贝尔城投集团网站(http://www.hlbect.com/),考试时间将在网上发布通知,并按要求现场领取准考证。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期限内临时身份证、护照、驾照、有照片的户口本)和准考证,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笔试由市农牧业投资公司委托相关部门组织实施。

()笔试:笔试内容根据不同岗位需要,分别设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两部分。不设定考题范围,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

()公布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适时在城投集团网站上公布(http://www.hlbect.com/)。

五、面试:

()面试工作由市农牧业投资公司委托相关单位组织实施。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按每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同一岗位招聘计划内最后一名报考人员因笔试成绩出现并列而超过1:3比例的,全部进入面试。用人单位急需的关键岗位,资格复审及递补后达不到1:3比例的,经用人单位研究确定,可适当降低比例。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城投集团网站(http://www.hlbect.com/)。

()进入面试人员根据要求领取面试通知单,对出现缺额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并由用人单位电话通知递补的报考人员参加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对于面试时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该岗位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本人参加面试时所在考场(同一试题、同一考官组)的面试成绩平均值,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考试工作结束后,由面试组织单位加权计算参加面试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每个岗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

六、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考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

招聘计划内同一职位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并列人员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笔试成绩也相同的,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高低排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范围。

七、体检与考核

()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相关规定进行。对于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并依次递补。

()考核工作在体检合格完成后进行。由招聘单位派人员进行考核。

八、公示和聘用

1.对拟聘用人员在城投集团网站(http://www.hlbect.com/)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期限为7日。

2.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所空缺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3.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因试用期(含试用期间和试用期满)不合格被取消聘用的,所空缺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4.试用期满合格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用工合同,享受公司正式员工待遇,交纳五险一金。

九、其他

()在整个招聘过程中,考生《报名表》填写的个人联系方式务必保持畅通,若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在资格复审、递补、重要事项通知等环节出现未能联系上考生的情况,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其相应资格。

()招聘工作期间有关成绩公布、信息发布等事宜,将在呼伦贝尔城投集团(http://www.hlbect.com/)网站上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登陆网站查询。

()对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阶段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相应资格。对违反规定的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咨询电话:0470-2776361;0470-2776368

上一条:【宁夏招聘】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包头土右旗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拔15名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