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相关就业指导 >> 正文

简历与面试——求职技巧四两拨千斤

2018年09月29日 17:11  点击:[]

   简历是广大职业人士用来和单位取得联系,“投石问路”最常用的方法。在求职择业时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更是一张拜会企业的帖子,介绍和展示着你最精彩的一段人生,一套理想的求职材料,必然会不失时机的为您求职择业打开成功之门,无论是什么样的求职信、简历都应是一幅最逼真的个人素描,要合理掌握繁简,剪去不必要的枝蔓,从而准确、全面、有重点地反映出一个人的自然状况、专业技术水平、能力结构以及综合素质。因此,简历要切实做到针对性强,实施力度强,实用性强。

独之秀职业生涯规划机构简历服务:

1、根据个人的情况以及特定的岗位,专家为您量身打造个人简历。

2、专家会指导您如何修改及投递简历。

3、修改后的简历,专家帮您定稿,反馈率更高。

   面试是一场智力的较量。在这场较量中,只有真正具有实力而又深黯面试技巧和策略的人才能获胜。面试没有一个固定的模式,也没有完美的标准答案,但却有一个检验答案的共同标准——你是否进行了理智的谈话。面试是你成功就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具有决定意义的环节,有很多人具备用人单位所要求的一切条件,可是往往在面试时发挥失常,导致前功尽弃。那么接到面试通知时我们该如何准备与发挥呢

独之秀职业生涯规划机构面试辅导服务:面试是求职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它可以决定您是否能够把握住机遇。如何在面试官面前更好的展示自己,提高面试成功率?您需要的是最充分和最专业的针对性辅导训练,这正是我们可以为您提供的。我们的服务将会帮助您有效把握企业需求、应对考验,最终获得心仪的职位!

模拟面试:指定专业招聘经理将根据您应聘的岗位情况,一对一演示专业面试场景。

面试辅导:根据模拟结果,提出客户面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供改进方案及注意事项。

适应人群:

1、如果您即将毕业或刚刚毕业,不知道怎样在简历与面试上推销自己,您可以选择该服务。

2、如果您的工作是经人介绍的,自己没有求职经验,而现在要跳槽、求职,简历与面试方面毫无经验,您可以寻求我们的帮助。

3、如果您的工作年限较长,求职经验欠缺,您可以选择该项服务。

4、如果您想转行,但苦于没有相关经验,也不知道怎么在简历和面试环节表现出该岗位所需要的要求,您可以寻求我们的帮助。

5、如果您已经投出了十几份甚至几十分简历,但有回复的寥寥无几,你应该考虑一下,选择我们相应的服务,让我们帮您一起解决问题。

6、如果您好不容易才得到几个面试机会,却总是与机会擦身而过,拿不到offer,您可以选择该项目服务,让我们帮您一起解决问题。

   简历和面试辅导将给您带来什么

1、专家对您简历的包装,让您的简历更有针对性,反馈率大幅提升,增加您的面试机率。

2、针对特定企业和岗位的模拟面试,让您对面试流程、面试中的问题了如指掌,做到心中有数,游刃有余,录用率大幅提高。

3、针对不同企业、不同岗位简历的修改技巧,面试口才强化。

上一条:2023年公务员/选调生考前冲刺系列讲座第一讲
下一条:把握时间和节奏,制胜最美求职季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