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能动学院邀请“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孙晓峰来校作专题学术讲座

2018年07月16日 17:32  点击:[]

7月1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杰青”、“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孙晓峰教授在教研楼第三报告厅以“流体机械中的运动边界数值模拟技术及应用”为题进行了学术讲座。“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汪建文教授主持了报告会。学院相关学科师生约80人聆听讲座。

        孙晓峰教授详细讲授了多种波涡相互作用及传递单元模型,叶轮机流动稳定性通用理论,提出了通过壁面边界条件改变,自适应控制叶轮机流动稳定性、气动弹性稳定性,燃烧稳定性的全新途径,并介绍了理论和实验上取得的系列成果,尤其计算技术方面的杰出成果在气动声学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颇具学术前沿的新锐性,使在场师生对多种波涡相互作用及传递单元模型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与会师生积极提问,孙晓峰教授认真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20国际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