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7月08日 10:06  点击:[]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四年点滴化为回忆,又是一年毕业季,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奔向未来。2019年7月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三教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院长、学位委员会主任孟克其劳,副院长杨晓宏,副院长、学位委员会副主任王清华,学位委员会委员闫素英,杨桔材,刘占峰,常泽辉,张立茹以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担任主持,2019届5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学位授予仪式。

进入会场,离别的乐声萦绕耳畔,记录着毕业生们生活点滴的视频唤醒了珍藏的记忆。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副院长杨晓宏宣读了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学生名单,副院长王清华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名单。而后为获奖学生和教师代表颁奖,全场响起阵阵掌声,对他们表示祝贺。

接下来,由学院领导和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2019届毕业生授予学位,获得各级学位的毕业生们依次走上台,向老师鞠躬并与老师握手,老师将流苏从毕业生帽檐右前侧拨至左前侧中间,并为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们庄重地接下并留下合影,整个过程整顿有序,充满了荣誉感和神圣感。

能动15-4班潘国佳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四年来的生活感想与一步步成长进步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深深感谢,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努力学习,磨砺自己和珍惜时光的建议,并祝愿母校的明天也能更加辉煌,他的发言情真意切,令人动容。之后是教师代表闫素英老师致辞,她以真切的语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并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永不放弃,坚持拼搏,把握机遇,珍惜成长的美好回忆,勇敢地前进追寻青春梦想。最后,孟克其劳院长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对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与感谢。他送给全体毕业生“博学笃志,求实创新”、“宁静致远,明德修身”、“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三句感情深厚的临别赠言,强调了在未来的日子里保持进取之心,修身养性,完善自我的重要性,期望同学们之后也可以继续发扬工大人的优良传统,并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永远祝福同学们。

学位授予仪式在全场齐唱毕业歌的歌声中结束,毕业生们与老师,与同窗友人挥手道别,人生中这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典礼也将结束。毕业,是旧时光的终结,亦是新世界的开始。脱去青涩,步向成熟,母校的祝福与青春的梦想永远伴随你们前行,愿你们未来的道路永远有阳光照耀。千言万语都化作一句珍重,未来可期,毕业快乐。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首钢京唐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深入学生开展大走访、大交流、大调研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