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2019年03月20日 15:24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314下午,能动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到学生公寓开展安全大检查,本次安全大检查工作由学院副院长李欣欣总负责,共分为三组,分别去往东区五号、六号公寓,北区一号、二号、三号、四号、五号公寓以及西苑C座公寓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宿舍违禁电器、用水用电安全、海报及悬挂物以及宿舍卫生等情况。

通过检查,学院所有宿舍张贴的海报及悬挂物均符合主旋律,不存在意识形态问题,部分宿舍由于墙上的电源未通电导致分接插线板负载过重,已经告知学生尽量少的分接插线板,并将此情况反映给学校有关部门,一些宿舍卫生脏乱差,特别是毕业班宿舍,已经责令相关宿舍人员尽快清理杂物、打扫卫生,确保宿舍环境卫生。

学院将秉承“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对与学生相关的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深入学生开展大走访、大交流、大调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能动学院关于筛查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受资助情况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