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1年内蒙古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实施细则

2021年03月22日 08:42  点击:[]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特制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实施细则。

一、 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小组

    长:孟克其劳

副 组 长:王振友   杨晓宏

    员:闫素英   杨桔材    高志鹰    任永峰  

常泽辉   张立茹    刘占峰    刘建国

    书:臧 

调剂工作小组对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名单确定等各个环节进行实施、监督和领导,对本学科领域拟调剂生源进行摸排、对考生报考专业与我院调剂专业领域或学科方向的一致性、考生初试成绩等内容进行考查。

二、调剂工作于322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当日进行。我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截止到1500

三、调剂基本要求

1. 调剂考生专业必须符合我院相关专业报考条件(见《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2. 调入专业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 其他详见《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第十一条。

四、采取差额形式,调剂比例不低于120%

 

五、调剂成绩计算

调剂充分考虑初试国家统考科目及不同学校的专业科目的情况,注重英语数学基础,择优调剂。

1、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成绩计算办法:

1)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交通运输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方向)

Y=1.0A+1.0B1+1.0C1+0.8D

2)环境工程

Y=1.0A+1.0B1+1.0(C1C2)+0.8D

2、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调剂成绩计算办法:

Y=1.0A+(1.2B11.0B2)+(1.2C11.0C2)+0.8D

说明:

Y:调剂总分;A:政治;B1:英语一;B2:英语二;C1:数学一;C2:数学二;D:专业课

调剂名次按调剂总分排序,择优发放复试通知。

本细则只适用于调剂。

六、符合条件要求的考生会在当日接到“复试通知”短信或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询,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接受复试”或“拒绝复试”,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回复,则视为“拒绝复试”。  

调剂工作联系人:海日罕      

联系电话:0471-6575529           监督电话:0471-6576717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1320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