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4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10月3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我校第三教学楼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乌力更,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元涛,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员动员和部署。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乌力更希望全体教师,特别是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加大投入力度,充分利用好各种社会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希望全体毕业生切实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情系祖国,尽责圆梦,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圆满完成学业的基础上以积极的态度、乐观的心态投身的就业工作中来。

会后,李元涛为毕业生做了题为“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定位”专题讲座。专题讲座采用生动的事例阐述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希望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的择业观念。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晁卫宁做了毕业生就业流程的专题辅导,并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意向的问卷调查。

接下来,学院将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分析”、“大学生创业教育”、“就业技能技巧”等相关内容,为毕业生举办专题讲座。

上一条:2015年能动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下一条:2014年度能动学院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导师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