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热动系学生党支部圆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集中(扩大)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7:10  点击:[]

2021年4月29日下午,能动学院热动系学生党支部在四教第二报告厅举行党史教育集中(扩大)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董满在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热动系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课。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董老师从五个方面概括总结了原因:一、科学的理论指导;二、坚定的理想信念;三、强大的组织优势;四、坚实的群众基础;五、彻底的自我革命。其间,董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及建党以来发生的一系列大事,并播放了相关视频影像,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一步步发展壮大起来,取得如此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动力,将其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上一条: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谋创新、办实事”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主持的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北村镇污废水收集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装备研发与示范”课题启动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