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签订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4月17日 17:34  点击:[]

 2021年4月17日下午,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市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应邀出席会议。学院田瑞教授、赵明智教授、贾彦教授等出席会议,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振友与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温建亮会长进行了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为推动我院太阳能技术的进步和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搭建了互惠互利的资源共享机制和合作平台。

会上,赵明智介绍了学院太阳能利用技术团队和研究领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自治区太阳能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必将为我区能源转型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车辆工程系一行五人来我院开展专业认证调研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三问”师生调研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