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汽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

2021年04月09日 09:28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党史”专题读书班文件要求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具体安排。汽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4月8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期间,刘占锋教授通过展示精美的PPT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进程。

最后支部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并一致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新能源汽车发展与未来”学术讲座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