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北京富京技术公司

2013年03月12日 00:00  点击:[]

北 京 富 京 技 术公 司 简 介

北京富京技术公司于1993年成立,隶属于中国锻压协会,企业性质为国有企业,宗旨是全力为中国的冶金、锻造、冲压、板金行业提供技术、设备、管理方面的服务。集技术开发和服务、设备设计制造于一身。公司由三个部分组成:富京炉窑、富京机械和富京科贸。公司集中了一批年轻精干的专业人才,是工业炉窑及燃烧,换热设备的研究、开发、设计、制作、安装和工程承包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由从事热工、机械的行业专家、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组成,形成合理的人员梯队结构,公司的制作、安装人员也是从业施工多年的技术工人,能够胜任多种工业炉窑及燃烧、换热设备的制作和安装。

北京富京技术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如下:

l 富京炉窑主要从事工业炉窑、燃烧系统、换热设备的研究、开发、设计、制作、安装和工程承包。

l 富京机械主要从事锻造压力机及锻造自动化生产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安装,承担锻造生产的成套解决方案。

l 富京科贸主要从事锻造、冲压、钣金行业工艺软件代理销售、二次开发、锻压设备代理服务及咨询。目前主要代理锻造工艺模拟软件Qform,及德国Lasco公司的锻造与冲压设备。

企业理念:锐意创新、着力发展、坚持开放、追求卓越、促进和谐。

企业目标:服务锻压行业,开发对外代理及贸易。逐步发展成为锻造、冲压行业最大的供应服务商,同时向其它领域进军,成为一个多元化集团性质的公司。

企业文化:为员工创造美好未来,为员工搭建发展平台。

北京富京技术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5人

热能与动力工程师

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

2~3人

【薪酬待遇】

试用期:6个月

薪酬:面议,公司采取弹性奖酬;

保险:缴纳五险一金;

休假:双休,法定节假日放假,员工享受年假;

出差补助:90元/天(试用期除外)。

【招聘条件】

1、 男性优先,26岁以下;

2、CAD二级及以上,英语四级,具备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知识,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级以上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4、农村户口,有驾照者优先考虑;

5、主动性强,有责任心,有事业心,人际关系良好,心胸宽广,沟通能力强,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培养计划】

公司提供给每位员工发挥的舞台,能力有多大舞台有多大。

【其他】

个人简历需附带成绩单、英语四级证书、CAD二级证书复印件一份。

【联系方式】

1.联系人:陆衡光 15811515546

2.联系地址:北京海淀区学清路8号科技财富中心B座506室

邮 编: 100192

联系电话: +86 010 8273 2808

传 真: +86 010 8273 1808

3.投递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院校+专业+应聘岗位+姓名)

4.公司网站:http://www.forgetech.com.cn/chinese/index.html

上一条:鄂尔多斯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