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2019年03月12日 11:16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38,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技术楼206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主持。

会上,李欣欣副院长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各班级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将2018级和2017级学生的高数、制图等课程进行了同比分析,结果显示2018级学生的不及格率及挂科率都较2017级学生有明显降低,学院在2018级学生中开展的系列学风建设工作初见成效。此外,她着重强调了关于学生的安全问题,要求各位班主任要在近期尽快召开班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教育,尤其是要加强学生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同时还要在开学初的补考期间强调考风考纪,严肃考试纪律。

学院还将组织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于近期开展宿舍大检查,排查学院学生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报送学生返校情况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