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汪建文承担的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通过验收

2011年07月18日 00:00  点击:[]

汪建文承担的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通过验收

6月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汪建文教授承担的自治区2008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小型水平轴风力发电系统优化匹配的研究》(20080404ZD15)进行了验收。

验收会上,验收专家委员会对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一致认为项目负责人在学科建设、组织管理、梯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高水平的完成了项目计划研究内容,经费管理规范、使用合理。验收专家委员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项目的成果可以为下一步产业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供稿:科技处 摄影:科技处 编辑:宣传部 )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1年度有七项校级科研项目获批准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重点科研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